中大法律學院法律教育方向網上會議2022

中大法律學院將於2022年6月10日至11日舉辦第四屆法律教育方向會議。會議將透過Zoom軟件以視像形式舉行,匯集世界各地的法律教育工作者,分享及討論他們共同關心的議題。任何對法律教育感興趣的人士均歡迎報名出席。大會的歷屆參加者包括學者、學生和法律從業人員。

會議日程和講者發表的主題可於會議網頁瀏覽。是次會議費用全免,請點擊此處報名(報名連結亦載於會議網頁)。

69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講者將於會上發表共44篇文章。大會的主講嘉賓是法律教育研究和創新領域享譽國際的領導者,包括:Natalie Skead教授(西澳大學法學院院長)、Nigel Duncan教授(倫敦大學城市學院法律教育名譽教授)和Chris Ashford教授(諾桑比亞大學法學院研究與創新主任)。

法律教育方向會議2022提供了一個平台,讓眾法律教育工作者聚首一堂,分享經驗、教育方法和研討共同關心的議題。會議將探討一些歷久彌新的議題,如教與學和評核方法的演變,還會討論學生的身心健康等新興議題。總結過去兩年疫情的經驗,不少文章均不約而同地談及網上教學這個議題。

今屆會議探討的議題包括:

會議日程已上載至會議網頁。

是次會議登記費用全免,歡迎各位參與,聆聽各項議題的簡報及參與其後的討論環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