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創業日 2022 精彩回顧

連續第八年舉辦的中大創業日,有賴各校友師生和各校內外單位的支持,已於上月完滿舉行。今年,各項活動恢復以實體形式於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舉行,包括創業項目互動展示區、創業展覽、主題講座、創業大賽、人才配對、單對單創業諮詢等,而同時線上展覽亦與實體展覽同步舉行,以打破地域的界限。


本年度的創業日共有超過1,000位師生校友及公眾人士報名參與以實體模式舉辦的創業日,而四場講座共獲得超過2,000登記人次以及線上展覽亦獲得接近1,500參觀人次,成功展示中大人創業意念及成果。歡迎大家欣賞以下精彩的回顧短片!

立即觀看中大創業日 2022 精彩回顧!點擊以下短片

20221027132552jpeg

除此之外,今年我們特別為各主題講座設文字紀錄,方便校友師生重溫今年創業日熱門話題性講座,了解更多中大人的初創故事和創業分享。

【創業日專題講座】成立初創重點研發醫療機械技術 推動普及應用令病人受惠

講者:趙偉仁教授(94崇基內外全科醫學/09研究院醫學博士)

           中大InnoHK 研究中心醫療機械人創新技術中心主任

【創業日主題講座】NFT助文化傳承發掘新可能 開創慈善籌款新形式

講者:顏昭輝校友(06崇基計算機科學/11研究院工商管理)

   Popsible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創業日主題講座】娛樂引領科技潮流 從VR電競到運動模擬器

講者:楊全盛校友(99崇基計算機科學/05研究院電子商務管理/09研究院工商管理)

   天旭科技投資集團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更多活動回顧,請瀏覽「中大創業日」網站:按此連結

再次感謝各師生校友支持,下年創業日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