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聲校友個人專業照拍攝服務

2022/23學年的書院拍照日將於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舉行,當日下午書院將提供個人照拍攝服務,由專業攝影團隊為校友拍攝適用於求職、報告或建立社交媒體專頁的肖像照片。所有於本年1月16日至3月10日期間申請加入「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校友會」的和聲校友或應屆畢業生,將可以於當日下午親臨書院,免費拍攝一幀專業個人照(需另填下列表格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拍照服務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3月17日

時間:下午2:30至4:30pm

地點:和聲書院低層一樓 胡定旭演講室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 (已登記的校友將於3月14日或以前收到電郵確認拍攝時段)

備註:

1. 每人約有5分鐘時間進行照片拍攝

2. 校友需在進入演講室拍攝前整理儀容及裝束

3. 每位校友將免費獲得一份照片的圖像檔案,如欲拍攝更多照片需另外收費,價錢面議

和聲書院校友會誠意邀請各位校友,報名申請加入成為校友會的一份子,既可擴展校友們的社交網絡、與書院保持緊密連繫,更可憑個人專屬的「校友證」租用書院康體設施,並繼續享用和聲學生專屬優惠!如欲詳細了解校友會的資訊,歡迎瀏覽校友會網頁 (https://www.ws.cuhk.edu.hk/lwsaa/, Instagram: @lwsaa.cuhk) 或透過電郵聯絡校友會 (wsalumni@cuhk.edu.hk)。

和聲書院校友會會員網上申請表格: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5675769

專業個人照登記表格: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6181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