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參與針對社交迴避的虛擬實境介入治療

20200525101807jpeg


如果海報上的描述符合您的狀況,我們誠邀您登記參加「Yes I Can」研究計劃,看看我們的研究可否助您在社交場合感到更自如!

 

此計劃由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與AXA 安盛及牛津大學分支機構Oxford VR三方共同進行,旨在探討我們的新款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程式能否減少社交迴避 (Social Avoidance), 讓程式使用者在社交場合感到更自在,以了解虛擬實境科技於精神健康治療領域的應用。

 

研究詳情

- 此研究計劃包含4次會面及治療,符合資格的參加者將獲邀接受以廣東話進行的免費虛擬實境治療及填寫3次問卷(治療前、治療後、一個月跟進)。 

- 首250名完成所有研究部份的參加者可獲得港幣300元答謝金。

報名表格

請按此處


計劃詳情

請按此處


Facebook 貼文

請按此處

查詢

致電/發送WhatsApp 訊息至9725 2591

電郵: b191737@cuhk.edu.hk

與本計劃的研究助理聯絡。

 

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