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結合睡眠健康計劃

如果您受以下其中一項症狀困擾:


您可能正受睡眠問題影響。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現推出中西醫結合睡眠健康計劃,透過各種療法,助你改善以上問題。

睡眠乃身體休養生息的時間,不良生活習慣、壓力或健康狀況欠佳都可能影響睡眠質素,繼而使記憶力及工作效率衰退、甚至增加患上慢性疾病的風險等。

凡參與此計劃,於首兩個月內可以優惠價接受下列中醫服務:


此外,大家亦可到醫務中心直接選購有助放鬆心情,改善睡眠的「寧神安睡中藥香包」,可於小休或睡覺時將香包置於身旁或房間內,隨淡淡幽香放鬆休息。每個只需港幣33元。

醫務中心另有臨床心理學家諮詢服務,揉合中西醫兩個醫療系統所長,讓您得到更佳醫療效果。歡迎致電預約。 (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中西醫睡眠健康計劃」)。

中西醫結合睡眠健康計劃詳情

計劃日期

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地點

沙田 –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中環 – 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15樓全層  

灣仔 –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預約或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69 1860 (中環) / 2873 3053 (灣仔);

電郵:imc.info@cuhk.edu.hk


* 優惠條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