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主題曲《中大志》正式推出 立即報名參加校友日

一年一度的校友盛事「中大校友日」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首次移師網上舉行。校友事務處特別為今年校友日製作主題曲《中大志》,經歷五個多月的籌備及製作,主題曲MV現於校友事務處各社交媒體平台推出。


20201102103009jpeg


按此觀看MV


主題曲邀得曾奕文(14研究院歷史哲學博士)、王仲傑(03崇基風險管理科學)及曹棨量(曹朗)(08研究院法律博士 / 09研究院法學專業證書 / 14研究院音樂)三位校友負責曲、詞、編的工作,並得到眾多校友會及校友協助音樂製作。現誠邀各地校友收看影片及分享給同窗知己。


【歌曲說明】

我們帶著各自的故事重回母校,重遇相知相識,踏足往日常駐之青春,回憶片段湧現不斷。那些美好時光,教會我們博文約禮、給予我們良師益友、提供人文學習環境,都是最好的時光。我們曾立下大志,以中大校友身份,回饋社會。願這志向,永恆不變。


【《中大志》歌詞】

https://bit.ly/31JUGY8


校友事務處製作此校友日主題曲,旨在每年鼓勵校友報名參加中大校友日,日後每逢聽到此曲,也會提示校友期望這個年度盛事。歡迎校友立即透過MyCUHK登記出席今年的2020中大校友日。


20201102114913jpeg


每位成功登記校友 ,可獲得:

• 禮遇1:郵寄一套5個成人三層即棄外科口罩(ASTM Level 2)。小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禮遇2:參加「雲」遊中大及開幕禮兩個指定環節,並留意相關環節內所公佈的指示行動,即有機會獲得由香港沙田凱悅酒店贊助的住宿禮遇(提示:請備妥e-ticket編號、留意神秘密碼及當日之公佈)。


節目詳情及登記步驟等,請瀏覽「2020中大校友日」網頁:http://www.alumni.cuhk.edu.hk/homecoming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homecoming@cuhk.edu.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