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eSave 定息儲蓄保S2 賞您港幣500元屈臣氏電子現金券

優惠

穩健之選 保證回報

成功投保,您可享有HK$500屈臣氏電子現金券兼保證每年平均派息2.6%*


 *「保證每年平均派息2.6% 」是以一筆過供款的「WeSave定息儲蓄保S2」美元保單計算之平均五年派息率。


獨家優惠碼: CU01500

投保連結: 請按此處

查詢熱線: 3929 3929

以上優惠及產品均受其條款及細則約束, 有關詳情請瀏覽「香港中文大學校友WeSave 定息儲蓄保S2 優惠」的優惠條款及細則

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未獲授權為Blue之保險代理,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不獲授權向其校友作出任何保險相關的建議、銷售、安排購買任何 Blue 保險計劃或提供任何銷售支援。中大校友不應倚賴任何由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提供之資訊/建議而作出投保決定。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不應作為Blue代表或保險中介人。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不能代表任何保險計畫銷售渠道洽談或安排保險合約,邀請或誘使任何人訂立保險合約,或企圖邀請或誘使任何人與Blue訂立保險合約。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不應進行任何於列明於保險業條例(第41章)的受規管活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