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天灸療程 2020 現已接受報名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    

三九天灸療程 2020 現已接受報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適用人群: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女、小兒等虛弱性疾患者    

「三九天灸     祛寒抗病」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將於本年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中旬舉辦「三九天灸療程2020」。歡迎有興趣人士網上報名或致電報名。

「三九天灸療法」是根據傳統曆法的二十四節氣,於天氣最寒冷的日子,將溫熱中藥敷貼直接貼在特定穴位上,不但可起「溫通陽氣」、「扶正祛邪」作用,更可鞏固「三伏天」天灸的療效,能減少及預防疾病發作。「三九天灸療法」不但安全簡便,而且療效佳,小童及成人均適合使用。對於體質虛寒、體弱的患者,作用尤其顯著。此外,患有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女、小兒等虛弱性疾患者也適合接受「三九天灸療法」。

此外,醫務中心亦備有「芳香理氣中藥香包」,適合上述人士配合「三九天灸療程」使用。每個只需港幣$33。

三九天灸療程 2020將於以下日子舉辦: 

 


所有醫務中心
第一次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第二次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第三次 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加強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時間上午9時正 至 下午5時30分
(個別醫務中心提供晚間門診服務,詳情請致電查詢)
地點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費用HK$ 540 (已包括三次治療之費用)
*如欲參加加強治療,可向接待處同事查詢。
報名/查詢可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hkiim.cuhk.edu.hk/imc/tc
或致電2873 3100 (沙田) / 2873 3053 (灣仔Wanchai)

5fab91787337d.jp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