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中大那打素護理學院

2021年,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那打素護理學院慶祝成立三十周年,這是學院發展的重要里程碑。為紀念這個特別又難忘的時刻,我們誠邀校友及各方友好捐貲支持學院發展,包括但不限於支持學院的各項計劃及活動、科研發展項目,為學業成績卓越或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獎學金或助學金,以及添置所需的教學設備。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積極參與是次籌款活動,慷慨捐貲,使能募集更多捐款支持學院發展,增進學生福祉,為未來培育更多護理專業人才。


捐款類別 

捐款金額
鳴謝
HK$3,000以下
  • 感謝信
  • 捐款者的名字將展示於學院的「中大護理感謝牆」
HK$3,000 – HK$29,999
  • 感謝信
  • 學院三十周年紀念品
  • 捐款者的名字將展示於學院的「中大護理感謝牆」
HK$30,000或以上
  • 感謝信
  • 學院三十周年紀念品
  • 「中大護理感謝牆」外,捐款者的名字亦會展示於「捐款鳴謝牌」,該牌將陳列在學院內
  • 宣傳刊物鳴謝


捐款方法

  1. 填寫捐款表格
  2. 請將填妥的捐款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請註明「香港中文大學」)或轉帳收據,郵寄至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利黃瑤璧樓7樓719室那打素護理學院吳素英女士。

有關籌款活動的詳情,歡迎瀏覽http://giving.nur.cuhk.edu.hk。各位亦可以登入http://communitycare-nursing30.nur.cuhk.edu.hk/home-page,了解更多學院三十周年院慶活動的詳情。


查詢

吳素英女士

電郵:samming@cuhk.edu.hk

電話:(852) 3943 4039


衷心感謝您對學院的慷慨捐貲和鼎力支持 — 您所捐贈的一分一毫都非常重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