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行政管理人員課程:創效投資組合策略

20201130143709jpeg

課程由中大商學院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合辦,為對創效投資有認識者提供進深而有系統的培訓。課程包括一系列(4-5個半天的)講座和工作坊,除了由來自兩所大學的資深教授講解有關創效投資最前沿的知識外,更邀請到香港的社企交流互動,以真實個案撰寫投資建議書,向模擬的投資委員會提出投資建議。對創效投資有認識的人士,例如非政府組織(NGO)管理層、家族企業辦公室專業管理人員、 投資基金管理人員等不容錯過。

日期:2021年1月20日、21日、26日、27日 (課堂)

            2021年2月2日 (工作坊)

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 ,或以ZOOM網上視像教學


參加者 :

將出席的參加者包括來自家族企業辦公室、投資基金管理、法律和顧問公司、保險公司、社會企業等等的專業管理人員。

本課程會為你帶來一次與不同創效投資有認識的人士建立聯繫的好機會。

課程費用:$6800 (校友可享受課程費折扣)

導師:

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詳情及報名: 請按此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