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讓愛傳出去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在疫情之下除了與親友一同慶祝外,也不忘為一班獨居長者送上關懷,讓愛走動。現在只要購買一盒「中大愛心月餅」與家人一同分享,就會有一個月餅送到獨居長者手上,讓愛長存。


「中大愛心月餅」每盒有四個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中大為支持社會企業,特別委託明愛天糧製作中大月餅,明愛天糧透過經營飽點烘培業務,為精神病康復者及殘疾人士創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生活。每售出一盒,中大就會送上一個「中大愛心月餅」給沙田、大埔獨居長者,由NGO合作夥伴送至長者家門,減少人群接觸。長者安坐家中收到月餅,月餅收益將撥捐中大博群計劃。

「中大愛心月餅」為一盒四個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每盒糖份只有10.8克,售價HK$300

購買月餅兼可傳播愛心,一舉兩得!今年亦會安排速遞送貨服務,數量有限,請即訂購!

查詢: 3943-3945 / souvenirs@cuhk.edu.hk

訂購表格: http://mooncake.cpr.cuhk.edu.hk/orderform

詳情: https://mooncake.cpr.cuhk.edu.hk/

截止日期: 2021年8月20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