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在職計劃」培育年青人才

《中大2025》五年策略計劃規劃了中大未來五年的發展藍圖,以「力臻卓越,任重志遠」為願景,致力加強學生體驗。中大開創了全港首個全校性的校企合作教育計劃 —「在學.在職計劃」(Co-op@CUHK),冀能為學生帶來更多正面的改變,全面鞏固學生專業知識,提升學生從業技能,及加強大學與企業夥伴的緊密合作。

本計劃的首批學生將參加為期6至8個月的全職有薪實習(2022年5月至12月),企業將視學生為全職員工。「在學.在職計劃」銳意提升同學於職場的專業水平,提倡自我評估的精神,以致精益求精。此外,企業夥伴能透過是次商校合作計劃,提早部署及物色優秀人才,大力開拓招募高質素人才的渠道;亦可加強企業的專業指導,提高在校聲譽,與大學此呼彼應。

我們正積極尋找擁有共同目標和願景的合作夥伴,匯聚各方校友的力量,攜手培育優秀的年輕人才,協助中大同學開拓視野、投入未來職場。

如有興趣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歡迎按此處填妥網上表格,或瀏覽「在學.在職計劃」的網頁了解更多。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coop-recruit@cuhk.edu.hk或致電(852) 3943 062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