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DS會議:「數字平台治理:安全性、可擴展性和可持續性」

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已經改變了現有數字平台的治理,並啓用了新的平台,這些平台已經在我們的社會中變得越來越普遍。Web3也將平台經濟帶到了一個不同的階段。由於基於區塊鏈的網絡包括加密貨幣、不可偽造的代幣(NFT)、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和去中心化的金融,用戶可以閱讀、寫作,甚至擁有自己的網絡版本。它從根本上改變了國內和跨國界的商業和社會互動空間。然而,數字環境的新面貌也導致了許多未解決的法律問題。

基於各自在法律和數字技術方面的優勢,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創新與數字社會中心(CLINDS)和曼徹斯特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法律系將於2023年1月10日聯合舉辦題為「數字平台治理:安全性、可擴展性和可持續性」的會議,旨在通過合作研究與Web3和平台經濟有關的監管挑戰,產生研究的協同效應。該會議是由香港中文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研究基金支持的一個更大的合作項目的一部分。

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ttps://bit.ly/3hzo1z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