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防疫」計劃 繼續與你抗疫

疫情反覆不定,香港中文大學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配合寒冷天氣再次推出「扶正防疫」計劃。醫務中心重新精心設計幾款健脾益氣,辟穢化濁的預防中藥方,幫助大家提升抵抗力,助你保健防疫。


市民可由醫師按體質,處方3劑指定防疫方,連全科診金費用共港幣$150。各款防疫方均為健脾益氣,辟穢化濁的預防中藥方,助您提升正氣。


此外,大家亦可到中心,直接選購有助改善呼吸道不適的「芳香理氣中藥香包」,每個只需港幣$33。


歡迎致電本中心預約,我們會儘量安排即日當值醫師應診(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扶正防疫』計劃」)。


「扶正防疫」計劃詳情:

計劃日期 : 由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地點 : 沙田 –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預約或 查詢 : 2873 3100 (沙田) / 2873 3053 (灣仔)imc.info@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學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

* 優惠條款:

• 上述全科診症服務必須由醫務中心的指定醫師進行。

• 3劑指定防疫方為濃縮中藥顆粒。

• 此優惠服務只適用於「扶正防疫」計劃,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此計劃不包括額外收費,額外收費詳情可向本中心查閱。

• 對中藥材過敏者及孕婦慎用「芳香理氣中藥香包」,使用前請諮詢註冊中醫師。

• 「芳香理氣中藥香包」隨機包裝,不可指定或更換顏色;數量有限,請到接待處查詢詳情。

•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保留最終的優惠決定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