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優惠-拍健藍牙手臂式血壓計


拍健藍牙手臂式血壓計

農曆新年快到了! 大家安坐家中家庭團聚時,亦可送HealthCap藍牙血壓計給家人,全面關顧家人健康,及早預防慢性疾病,實用又有意思! HealthCap拍健為香港中文大學知識轉移基金支持項目,智能健DeepHealth所研發。

產品特色

1. 連接 HealthCap拍健應用程式, 查看個人血壓報告

2. 粵語語音導航

3. 心律不正檢測功能

4. 榮獲多項國際認證: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歐洲合格認證(CE)及 ISO 13485:2016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

價錢

零售價:港幣$600

農曆新年中大校友優惠價八折:港幣$480

(順豐運費到付)

購買方法

請按此處

優惠期

即日- 2021年2月28日

查看更多

請按此處

查詢:

電郵: info@deephealth.com.hk

甚麼是HealthCap拍健?

HealthCap 拍健是全港唯一利用手機拍攝功能記錄健康數據的流動應用程式,為香港中文大學知識轉移基金支持項目,智能健DeepHealth所研發。

拍健旨在為普羅大眾及醫護人員提供一個低成本的健康管理平台,鼓勵人們多量度和記錄血壓,關注自身血壓健康,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免費下載或查看更多: 請按此處

20210125113551jpeg20210125113600jpe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