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結合筋骨外傷計劃

中大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

中西醫結合筋骨外傷計劃

抗疫期間,不少人都較以往著重運動,並進行各項帶氧運動如行山、跑步、騎單車,或在家中練習瑜珈等以增強抵抗力。不過,如果本身對該項運動不熟悉或一時劇烈過度,便會很容易 / 不慎扭傷或撞傷。以下為常見的運動後損傷﹕

上肢﹕網球/ 高爾夫球手、手指關節受損 (常見於打籃球後受傷)及肩胛損傷
下肢﹕骨折、足踝扭傷、膝關節損傷、大腿後側肌肉拉傷及足底筋膜炎

這些損傷看似普遍,但如果不妥善處理,可能會導致受傷部位變得脆弱,繼而反覆出現傷患。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現推出中西醫結合筋骨外傷計劃,透過各種療法,助你改善以上問題。其中,此計劃特設關節傷患檢查予每位參加者。進行治療前,每位參加者將接受關節傷患檢查,以便全面評估及跟進。同時,參加者可自行選擇物理治療師評估服務,以揉合中西醫兩個醫療系統所長,讓您得到更佳醫療效果。


如您最近曾因上述運動損傷而出現關節疼痛、關節活動受阻等徵狀,請即參加此計劃,以優惠價接受中醫治療,包括內服或外用中藥、針灸及物理治療師評估服務。

 #物理治療師評估服務只限於沙田醫務中心提供。

凡參與此計劃者,於首兩個月內可以優惠價接受下列服務 :


內科診症服務
(包括三劑中藥 /
外用敷藥)
診症及針灸治療服務
物理治療師
評估
收費


$320


$290

$870

$840

中西醫結合筋骨外傷計劃詳情:


計劃日期 31/3/2021至31/5/2021
地點 沙田 –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預約或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73 3053 (灣仔)
[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中西醫筋骨外傷計劃」]

* 優惠條款:

• 上述服務必須由醫務中心的指定醫師或物理治療師進行。

• 優惠只適用於首次到醫務中心求診之人士。

• 三劑中藥為內服濃縮中藥顆粒或外用中藥,額外中藥及名貴藥材需另行收費。

• 三劑以外的每劑內服中藥或外用藥按每劑$50(原價$70)起計,額外中藥及名貴藥材需另行收費。

• 此優惠服務只適用於中西醫結合筋骨外傷計劃,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保留優惠最終決定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