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校友WeSave 定息儲蓄保S3 優惠

穩健之選 保證回報

成功投保 WeSave 定息儲蓄保S3,您可享有高達HK$1,000屈臣氏電子現金券兼保證每年平均派息2.3%*

*「每年保證平均派息率2.3% 」是指在保單於五年期滿時的每年保證平均派息率。

獨家優惠碼: CUS3500

投保連結: 請按此處

查詢熱線: 3929 3929

以上資訊只供參考,WeSave 定息儲蓄保S3為儲蓄保險計劃,並非銀行儲蓄產品。有關更多產品詳情,請參閱Blue 網站。

以上優惠及產品均受其條款及細則約束, 有關詳情請瀏覽「香港中文大學校友WeSave 定息儲蓄保S3 優惠」的優惠條款及細則。

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未獲授權為Blue之保險代理,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不獲授權向其校友作出任何保險相關的建議、銷售、安排購買任何 Blue 保險計劃或提供任何銷售支援。中大校友不應倚賴任何由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提供之資訊/建議而作出投保決定。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並不應作為Blue代表或保險中介人。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不能代表任何保險計畫銷售渠道洽談或安排保險合約,邀請或誘使任何人訂立保險合約,或企圖邀請或誘使任何人與Blue訂立保險合約。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不應進行任何於列明於保險業條例(第41章)的受規管活動。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WeSave 定息儲蓄保S3 優惠」的條款及細則:

  1.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WeSave 定息儲蓄保S3 優惠」是指成功投保「WeSave 定息儲蓄保S3」,可免費獲贈HK$500 屈臣氏香港電子現金券(「此優惠」)。
  2. 此優惠由Blue Insurance Limited(「本公司」) 提供。
  3. 申請人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包括)期間(「推廣期」)內於本公司網站投保「WeSave 定息儲蓄保S3」(「本計劃」) 、輸入指定優惠代碼及成功付款投保本計劃( 「合資格申請人」)。
  4. 在此優惠下,本計劃的最低投保額(以每張保單計算)為4,000美元。
  5. 此優惠只適用於推廣期內首500名合資格申請人。
  6.  在此優惠下,每名合資格申請人只可投保本計劃並最多享用此優惠兩次。
  7. 本計劃為儲蓄保障計劃,並非銀行儲蓄產品。
  8.  HK$500 屈臣氏香港電子現金券(「電子現金券」)優惠:
    i. 每名合資格申請人須於2022年2月28日仍然持有生效的「WeSave定息儲蓄保S3 」保單。
    ii. 電子現金券將於2022年3月31日前透過電郵送出。
    iii. 電子現金券由屈臣氏零售(香港)有限公司(「屈臣氏香港」)提供,由此電子現金券或其他由屈臣氏香港提供的服務所產生的任何責任,本公司一概不承擔。
  9. 本計劃保單的條款及細則將保持不變。詳情請參閱保單條款。
  10. 總保費包括保險業監管局所收取之保費徵費。
  11. 此優惠只適用於香港境內發出之保單。
  12. 此優惠不能兌換現金或相等價值的產品或優惠。
  13.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此優惠活動的條款及細則或終止優惠而不另 行通知之權利。
  14.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不能詮釋為提供或出售或遊說購買本公司的任何產品要約、招攬及建議,本計劃各項之保單條款以本公司繕發的正式保單為準。
  15. 此優惠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本公司有權拒絕任何申請,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16.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