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創新.共享共贏】立即報名出席中大創業日

由中大校友傳承基金主辦的「中大創業日」今年踏入第七屆,過去六年成功協助超過360隊初創企業展示創新項目及嶄新技術,讓師生校友透過此一站式平台與大眾分享其創業創新成果,並打造了中大人共享互助的創業生態圈。本年活動亦特別以「創業創新.共享共贏」為主題,除了有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大創業者聯盟的鼎力支持外,更有幸邀得香港科學園數碼港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成為合作夥伴,促進大學與校外創業相關機構多方面的交流。


活動以線上與線下的混合模式舉行,方便校友親身出席*或於網上參與。精彩節目包括:中大創業大賽決賽、創業項目互動展示區、網上展覽(展出逾100隊初創團隊的項目)、主題講座、創業大師班及創業小型工作坊等

立即報名出席

* 現場出席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實際安排視乎疫情而定。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收到電子確認郵件及活動詳情。

2021年9月24日(五)

• 創業小型工作坊

• 中大創業大賽決賽

• 中大創業者聯盟Happy Hour X 創業大師班

2020年9月25日(六)

創新由改變自己開始【語言:廣東話】/王家徹教授(創業創新副修課程聯席主任)

社會創新新思維【語言:廣東話】/葉志釗校友(薈港資本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曉鋒校友(港科研集團行政總裁;薈港資本有限公司董事及首席技術官)、凌浩雲校友(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會企業商務中心首席顧問)

帶領業務衝出香港【語言:廣東話】/趙家祺校友(Zeek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謝杰明校友( Zeek聯合創辦人及技術總監)、范俊彥校友( Zeek聯合創辦人及策略總監)

由創業到投資初創【語言:廣東話】/陳樹偉校友(域思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初創融資苦與甘【語言:普通話】 /李亞桐校友(深圳市聲揚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CEO)

高山低谷——我走過的創業路【語言:廣東話】/陳剛雄校友(e-banner共同創辦人)

Medicine X Engineering – Let's Bring Research to Life醫學X工程——讓科研活起來【Language: English】/Professor CHIU Wai Yan, Philip(Associate Dean (External Affairs) of the Faculty of Medicine)、Professor AU Kwok Wai, Samuel(Associate Professor of the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and Automation Engineering)

想認識更多創業同路人的你,又怎可以錯過?立即按此報名

網上展覽將展出超過100隊初創隊伍的創業項目,數目為歷年之冠;亦特別延長展期,由9月20日(一)至27日(一)。除此之外,今年大學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亦將於9月23日(四)舉辦首屆「中大創新日」(CUHK Innovation Day),展示教授及研究人員的科研成果,並鼓勵將研發的技術商品化。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校友,敬請留意稍後的宣傳。

更多精彩活動詳情,歡迎瀏覽「中大創業日」網站:http://www.alumni.cuhk.edu.hk/cuhkeda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