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捐款計劃】集合吧!各位畢業生!(畢業紀念品攤位)

畢業快樂!闊別一年,恭喜各位畢業生即將迎來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

中大拓展及籌募處將會為你們特別開設一連三日的攤位(11月4日至11月6日),讓各位現場捐款支持母校發展,並換領一系列富中大特色的紀念品!屆時記得來百萬大道(仲門附近)找我們吧!

只需捐贈港幣100元或以上,你便可獲贈精美紀念品。除了有必定收藏的中大畢業熊、畢業班襟針*,更少不得領取畢業證書後必備的證書套,還有印上中大地標景物的多款紀念品。

(所有捐款將用作教育研究、學生發展、大學基建等項目)

*獨特的畢業班襟針更刻有屬於你的畢業班年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詳情:https://www.oia.cuhk.edu.hk/cht/campaigns/graduating-class-gift-campaign


20211026160311jpe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