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天灸治療計劃 2021

「三九天灸 祛寒抗病」

現已正式接受報名

香港中文大學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將於本年12月至2022年1月舉辦「三九天灸治療 計劃2021」。「三九天灸」是在二十四節氣中陽氣初起回升的日子,將具溫熱性質的中藥直接敷貼在特定穴位上,不但可起「溫通陽氣」、「扶正祛邪」作用,更可鞏固「三伏天」天灸的療效,能減少及預防疾病發作。「三九天灸療法」不但安全簡便,而且療效佳,小童及成人均適合使用。對於體質虛寒、體弱的患者,作用尤其顯著。此外,患有呼吸、腸胃、關節痛症、婦科及兒科病等人士也適合接受「三九天灸療法」。

此外,醫務中心亦備有「芳香化濁中藥香包」,歡迎參加「三九天灸治療計劃」人士配合使用。每個只需港幣$33。

「三九天灸治療計劃 2021」詳情如下,醫務中心將於以下日子提供「三九天灸治療計劃」﹕

第一次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 及22日(星期三)
第二次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及29日(星期三)
第三次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及12日(星期三)
*加強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及19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9時正至下午5時30分
 (個別醫務中心提供晚間門診服務,詳情請致電查詢)
中心地址沙田: 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 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費用三次治療費用﹕港幣$ 540
*加強治療費用﹕港幣$ 150
報名/ 查詢請按此處填寫參加表格
或致電 2873 3100 (沙田) / 2873 3053 (灣仔) 預約或查詢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hkiim.cuhk.edu.hk/imc/tc

備註﹕

(1) 參加者須於接受第一次治療當天以現金、信用卡、易辦事、支付寶或微信支付全數繳付「三九天灸治療計劃」費用。

(2) 醫務中心的現行優惠不適用於「三九天灸治療計劃」。

(3)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中文大學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