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招募】我的聯合時光——聯合書院65周年短片創作比賽

「原來,可以同佢哋喺依座山度hea下hea下,就係我人生中最美好嘅時光。」

在「山繫聯合」短片中,書院校友本地樂隊主音繆浩昌先生(02/新傳)這樣形容他在聯合的青蔥歲月。聯合這個山頭之上,每天上演着不同的故事,65年來,成就了一段又一段美好回憶。我們誠邀你製作一段短片,告訴我們關於你的聯合時光,一起拼湊出屬於聯合的回憶錄。

短片只需1分鐘以內,用手機或簡單攝影器材拍攝即可,形式不限,可以是Vlog、清談、挑戰、訪問、小劇場等等,發揮你的小宇宙,用最吸睛的方法,述說你的聯合故事。


主題:我的聯合時光

參賽資格:聯合學生、聯合教職員、聯合校友

組別:可以個人或小組名義參加,唯所有作品將統一評分

影片格式:60秒以內的小短片,適合上載至Instagram

獎項:

冠軍(一名) $3000 HKTV Mall 禮券*
亞軍(一名)$2000 HKTV Mall 禮券*
季軍(一名)$1000 HKTV Mall 禮券*
優異獎(五名)$200 HKTV Mall 禮券*
人氣獎(一名)$500 HKTV Mall 禮券*

*比賽獎品獲書院校董王維基先生贊助。


賽程:

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 遞交作品:
填寫網上表格,附上影片的下載連結,並提供一段簡短的影片介紹
2022年2月16至28日65周年委員會傳訊工作小組擔任評審,選出冠、亞、季及優異獎
2022年3月1日至11日 八份得獎作品將上載至書院社交平台Instagram及Facebook供公眾投票,於特定時間內獲得最多「讚好」的影片將額外獲得人氣獎。
2022年3月18日公佈結果及頒獎


評分準則:

影片內容40%
原創性20%
創意20%
敘事技巧20%


天機電算室創意多媒體製作間將全力支持是次活動!學生、校友、教職員可預約製作間作拍攝之用。


詳情請瀏覽https://www.uc.cuhk.edu.hk/tc/newsarticle/short-video-competition-my-uc-memories/


這山之上,正因為有着你、我、他的故事,所以美好。期待看到你的聯合時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