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法律學院團隊於2022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辯論賽地區賽奪冠

恭賀中大法律學院團隊於 2022 年 3 月 19 至 20 日舉行的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辯論賽香港區賽中勇奪冠軍!團隊還贏得比賽的最佳訟辯員獎第一名和第二名,以及最佳書面陳述獎(控方)。

中大法律學院團隊由 Gregory GORDON 教授、楊璟麟校友和李海怡校友指導,學生成員包括袁燚曈 (LLB)、曾浩賢 (LLB)、許均維 (PCLL)、黃駿彥 (PCLL) 和 Jack LEE (JD)。團隊的學生教練是劉珈瑜 (JD)。 許均維和黃駿彥分別獲得最佳訟辯員獎第一名和第二名。中大法律學院團隊將以地區賽冠軍的身份晉級國際區總賽。

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辯論賽於 1960 年成立,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模擬法庭比賽,參賽者來自 100 個國家和司法管轄區,涵蓋大約 700 所法律學院。比賽模擬了在國際法院(聯合國司法機關)審理的虛構國家爭議。詳情請瀏覽此連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