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月餅.愛心傳承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除了與親友一同慶祝外,我們亦為獨居長者送上關懷 ,讓愛傳承。

「中大愛心月餅」每盒有四個低糖雙黃白蓮蓉月餅,特別委託社會企業明愛天糧製作。明愛天糧透過經營飽點烘培業務,為精神病康復者及殘疾人士創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生活。每售出一盒,中大就會送上一個「中大愛心月餅」給沙田、大埔區的獨居長者,由NGO合作夥伴送至長者家門,長者安坐家中,就可收到月餅。出售月餅的收益將撥捐中大博群計劃。

大學今年邀請了英文系學生李佩兒同學,設計「中大愛心月餅」禮盒。靈感來自她一次中秋觀月活動 ,同學們正在觀察月球之時,可愛的「貓星人」出來搶風頭,令中秋節更添歡樂。她希望透過作品,傳遞互相關懷的訊息。

購買月餅兼可傳播愛心,一舉兩得!「中大愛心月餅」以低糖白蓮蓉製作,每盒糖份只有10.8克,售價HK$300

購買時亦可選擇速遞送貨服務 ,數量有限,請即訂購!

查詢 : 3943-3945 / souvenirs@cuhk.edu.hk

訂購詳情 : https://mooncake.cpr.cuhk.edu.hk/zh/orderi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