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蹈團呈獻: 大型原創舞蹈詩《山水》。中大校友專享85折門票優惠

大型原創舞蹈詩《山水》

山水有情,萬物有境

山水有情,萬物有境,相隔千年,依舊動人。

香港舞蹈團與中國山水畫邂逅,取墨下自然為素材,以舞蹈藝術搭建一方跨越時空的精神世界。舞者的身體是點、是線、是筆尖的一抹蒼潤;是韻、是律、是心靈美感的關照。奇幻靈巧,且元氣淋漓;心有萬象,而物我兩忘。

讓我們穿山引水,以肢體重新感知大自然的力量,賞萬物之美態,靜思生命本源。

《山水》首演於2021年,為香港舞蹈團40週年舞季開篇之作,廣受好評。演出融會了「中國舞蹈與中國武術之交互研究與成果呈現」計劃的三年訓練成果,一眾舞者結合舞蹈與武術,進一步把舞蹈提昇至另一層次。《山水》更入選為國際演藝協會會議2022 (ISPA)“Pitch New Works”推介項目之一。


***********************************************************

專享優惠 :

門票現於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

節目詳情 | 按此

購票連結|按此


***********************************************************

14-15.10.2022 (五 – 六)7:45pm

15-16.10.2022 (六 – 日)3:00pm

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480 $380 $280 $180 $80 (夜場)

$440 $340 $240 $140 $80 (日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