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校慶公開講座 ——「數字時代高等教育轉型:設計擁有豐富反饋和科技的教育體驗」

為慶祝香港中文大學60周年校慶,中大法律學院將於2023年6月28日舉行一場題為「數字時代高等教育轉型:設計擁有豐富反饋和科技的教育體驗」的公開講座。

學生和利益相關者對大學教育抱有深厚的期望,這些期望挑戰了大學以基於證據和面向未來的方式,並作出回應。

大學的回應需要我們專注於我們所提供的「體驗」,有意識地設計它,並確保該體驗能產生真正的學習。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學生教育首席副校長Jeff Grabill教授將借鑒他的書《Design for Change in Higher Education》中的見解,闡明一種學習設計(作為體驗設計)方法。為了將該方法落實到一些例子中,他將借鑒里茲大學最近在大規模教育轉型戰略方面的經驗,強調評估的變化,特別是對學生學習成果有重大影響的變化,重點關注數字技術的提供,以支持形成性學習評估。

詳情及報名:https://bit.ly/3BNKPm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