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進修學院 - 新課程:樂器教學法:理論與實踐

20230530160512jpeg


課程簡介

課程專為樂器導師而設,以講授及分享方式體驗不同的樂器教學技巧,配合四種外國最常用的音樂教學法作理論基礎,包括奧福(Orff)、鈴木(Suzuki)、高大宜(Kodaly)及達爾克羅茲(Dalcroze),讓學員了解各教學法的特色,以及如何與本地的音樂教育結合,在樂器教學領域上實踐。此外,課程亦會講解較抽象的音樂概念、如何培養學生的節奏感和音樂感、研究樂器班(小班/大班/網課)的課堂設計、探討如何協助學生克服學習和練習上的困難等。每位學員均有機會通過模擬教學實踐所學。歡迎現職音樂導師,或有志成為樂器導師的人士報讀。(名額16人)


按此了解詳情。

開課日期2023年7月26日(三)
費用港幣1,910*
地點CUSCS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時間逢星期三,晚上7時至9時(12學時)
查詢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電話: 22097750(張小姐)
電郵: scs-music@cuhk.edu.hk

*中大校友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短期課程可享8折學費優惠。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

返回